close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商標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小Call和婆婆「毛毛姐」日前上年代「聽媽媽的話」,揭露自家超奇葩「婆媳問題」,原來小call不僅會反過來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甚至會對婆婆訓話,顛覆傳統的相處方式,讓現場婆媳專家也呼籲小call「適可而止」。婆婆「毛毛姐」坦言小call婚後入住,嚴格的規定讓她壓力很大,主持人小禎忍不住問會不會想要小call搬出去,毛毛姐則笑說:「我不會想要他們搬出去,我想跟兒子一起住。」

原來小call在夫家訂定嚴格收納法,並且一周檢查兩次,要求毛毛姐配合,若發現家中物品擺放位置錯誤,還會直接板起臉問:「這誰放的?」讓毛毛姐直呼壓力大。小call透露當初與老公認識一個月就決定結婚,嚇得毛毛姐直問:「妳確定嗎?妳確定嗎?妳確定要嫁給我兒子嗎?」超大反應讓現場忍不住哄堂大笑。

毛毛姐說小call與她想像的媳婦不一樣,但也誇獎小call「很乖」,並表示從小call搬來後家中變得整齊且井然有序,小call則大讚毛毛姐是任勞任怨的好好小姐,「跟她講什麼事情,她都會盡量配合你,要求她做的事情,她會使命必達」,更坦言:「婆婆做不好會被我罵。」超狂媳婦行徑,讓小禎驚呼「好恐怖」。而同場的婆媳專家黃越綏指出小call這對婆媳關係能保持和平全因毛毛姐「較隨性」,根本是模範母親,勸小call還是「適可而止」。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局
    全站熱搜